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业绩预告期间能重组吗

某些上市公司在发生比较大的经营变动的时候,会被交易所提出要发布业绩预告,这些预告往往提前告诉了不少投资者市场接下来的走向。在此之中,业绩好的个股享受提前的价格上涨,业绩差的个股则是要持续下跌,这一期间业绩差的个股能通过重组改变当前地位吗?

业绩预告期间能重组吗
业绩预告期间能重组吗

1、因为按照目前业绩预告的规则,业绩预告一般是在进行年报的时候,上市公司预计全年出现亏损、扭亏为盈或者净利润比上一年下降或者上涨50%的情况,就应该在本年度结束后的1月31日进行业绩预告。

2、重组这是一个乌鸡变凤凰的故事,很多壳公司因为这一方法而实现股价连续大涨。并购重组有利于上市公司做大做强,提升企业价值。

3、但是要注意的是监管层对于支持经济发展、符合产业转型升级、交易过程规范透明的并购重组持支持态度,而一些盲目跨界、忽悠或跟风式的并购重组预计目前仍将受到严格监管,并不会出现政策上的松动。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业绩预告期间是否能重组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