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主升浪涨幅有多少

虽然主升浪是一轮行情中上涨幅度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浪,但也有结束的时候,而且主升浪的尾部一般都是庄家出货的阶段,股价通常会在极短时间内大幅反转,所以了解主升浪的涨幅对于投资者及时卖出手中股票具有重要作用,那么主升浪涨幅有多少?

主升浪涨幅有多少
主升浪涨幅有多少

1、根据大数据统计,绝大多数主升浪涨幅为前一波中线涨幅的1.618倍到3.618倍之间。在牛市中,主升浪涨幅常常为前一波涨幅的2倍以上;在熊市中级反弹行情中,主升浪涨幅常常为前一波涨幅的1.618倍左右,有时略低于1.618倍。

2、就主升浪本身来说,大多数主升浪涨幅在1倍到3倍之间(例如,主升浪启动点为2元,翻1倍就是4元),成长性越好的股票涨幅越大,行情越大,主升浪涨幅越大。

3、投资者可以将上面的办法与行情大小等结合起来大致估算主升浪涨幅,如果主升浪涨幅已基本到位,就可结合其他方法(例如阻力位等)综合判断顶部,并采用逐步减仓等方式逃顶。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主升浪涨幅有多少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