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ci指标的用法是什么

在很多大V的文章中我们能学到一点,那就是市场情绪好,涨停板就多,涨停板多那么就意味着市场将持续走强,反之涨停板少,市场情绪差,后市将持续走弱,那么cci指标的用法是什么?

cci指标的用法是什么
cci指标的用法是什么

1、这个指标的用法就是根据技术参考区域:+100和-100,+100以上为超买区,-100以下为超卖区,+100到-100之间为震荡区。所谓的超买是指超出买方的能力,买进股票的人数超过了一定比例,需要卖出股票。

2、超卖就是卖方卖股票卖过了头,卖股票的人数超过一定比例时,反而应该买进股票。这个指标一般情况下在处于超买区的时候就越涨越卖,处于超卖区的时候就是越涨越买。

3、在指标的使用过程中,+100有个名字叫天线,-100则有个名字叫地线。cci指标从+100~-100的常态区,由下往上突破+100天线时为短线起爆点,后市看涨。

4、cci从+100天线之上,由上往下跌破天线时为冲高回落,后市看跌。cci从+100~-100的常态区,由上往下跌破-100地线时为下跌主要阶段,需出局观望。反之,cci从-100下方由下往上突破-100地线时则是短线看多的情况,可以回补仓位。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cci指标的用法是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