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散户选股掌握什么要点

股票市场中的群体分布,散户可以说是人数最多的一类,但是因为资金量不集中,市场规则不熟悉,个股选择不精确等因素导致收益甚微。所以不管是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投资者,选好目标个股都是关键。散户选股怎么选?要点掌握。

散户选股掌握什么要点
散户选股掌握什么要点

1、集中投资:散户投资者因为资金有限,在考虑投资收益的同时,又要兼顾风险分散问题,因此持股不能过多,集中投资2-3只股票为最佳。

2、掌握K线选股:炒股技术分析中必定包括K线分析,均线参考能帮助散户投资者更好地发掘潜力股票,掌握合适的买卖时机,从而提高收益。

3、抵制诱惑、坚持操作原则:股市消息真假难辨,各类分布,散户投资者需要抵制诱惑,理性判断。作为一个散户千万不能人云亦云,坚持自己的操作计划。

4、在实际操作中:投资者可以利用周线图挑选扎实底部的个股,再根据日线图寻找合适的买点。选股时应重点参考移动平均线、MACD, KDJ,如果这几大系统同时发出买入信号,则买入的安全性较高。

以上的就是关于散户选股掌握什么要点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