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航母概念股是哪些

昨日中国的第二艘航母正式下水,它于海南三亚某军港已经完成了海军的交接。那么对于整个A股市场来说,今日航母概念股是否会走出一波大行情呢?那么请往下看。

航母概念股是哪些
航母概念股是哪些

1、中国重工:公司是中国造船业的主导力量和中国海军装备最强最大的供应商,2012年9月,公司作为重要参与方的中国首艘航空母舰“辽宁号”正式交接入列;18年5月13日离港海试的首艘国产航母,也是由公司旗下研究所进行总体设计。公司是央企,实控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

2、亚星锚链:公司是世界锚链行业内最大的、专业化从事船用锚链和海洋系泊链的生产企业,是我国船用锚链和海洋平台系泊链生产和出口基地,是目前我国海军锚链的主要供货商。

3、中船防务:央企,实控人中国船舶工业集团,2014年11月,公司收购黄埔文冲,其军用船舶包括导弹护卫舰、导弹护卫艇、导弹快艇等各类战斗舰艇和辅助舰艇。

4、天海防务:公司主营船舶与海洋工程设计及工程监理业务,目前占据国内海监船监理80%的市场份额。中国首个深海载人潜水器"蛟龙号"将于今年6月进行试验性应用航次,将开展深海探矿等工作。这将是我国海底探矿事业的又一个重要进展。

5、中国船舶:公司为国内最大造船企业,大股东中船集团研制的产品几乎涵盖了我国海军所有主战舰艇和军辅船装备;公司是央企,实控人中国船舶工业集团。

6、中船科技:中船集团研制的产品几乎涵盖了我国海军所有主战舰艇和军辅船装备;公司是央企,实控人中国船舶工业集团。

总的来说,新国产航母服役将全面带动船舶、航空、航天、电子等领域武器装备列装订单,并且后期的作战训练过程相关武器装备将产生大量的维护需求,所以相关行业的公司将获得业绩上的大幅提升。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