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呗欠费怎么防止秒扣

相信有支付宝花呗的小伙伴都清楚,一旦开通了蚂蚁花呗,意味着同意花呗查询你的信用、逾期后持续自动扣款等等,所以只要花呗逾期,账户有钱的话会被秒扣。那么花呗欠费怎么防止秒扣呢?

花呗欠费怎么防止秒扣
花呗欠费怎么防止秒扣

1、查看所有绑定的银行卡,重点查看开通了快捷支付的,如果其中有你的工资卡,那么糟糕了,每月到账后会自动被扣走。

2、解绑银行卡,按道理支付宝是可以随时解绑银行卡的,不过有些用户账户被风控了,不一定能操作,你可以试试。

3、切记银行app上的签约授权一定要解除,不然会秒扣。

4、短期内不要再绑定新的银行卡,因为系统也会自动识别,有钱的话也会扣除。

总而言之,花呗欠费是一个比较严重的违约行为,逾期时间长会导致芝麻分降低、上负面记录、花呗无法继续使用、账户风险增高等等,后果很严重,所以如果暂时还不起,可以选择最低还款或账单分期,能减轻还款压力又不影响信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