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ofo公寓有哪些缺点

随着人们的生活需求不断的变化,公寓住房的形式也很多样化,lofo公寓就是其中的一种,如今lofo公寓作为一种时尚潮流生活方式,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那么lofo公寓有哪些缺点呢?

lofo公寓
lofo公寓

1、仅40年的产权:Lofo公寓产权一般只有40年的产权,据国家相关规定,当住宅用地使用权期间届满的,将自动续期,而非住宅建设用地的,续期需根据法律规定办理。由于lofo公寓属于非住宅的商业用地,到期后需补交土地出让金,至于如何交,费用是多少,还没有具体的数字。因此和住宅来说,Lofo的升值空间较低。

2、生活费用支出高:Lofo属于商住两用,水、电、物业等费用都是按商业标准来收的,比住宅高很多。有的lofo公寓无法安装燃气管道,因此生活也比较不方便。

3、不能落户:一般lofo公寓无法落户,因此也无法享受该区的学位房,如果买lofo主要是想入学的话,很难达成其想法。

4、公摊面积大:Lofo的公摊面积相对来说比平层更大,平层公摊高层在20%,一般lofo的公摊在26%左右,甚至在30%以上。公摊面积越大,得房率也相对更小了。

以上就是关于lofo公寓有哪些缺点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