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商贷没有额度怎么回事

为了能更好的帮助个人店主的发展和创业,银行会专门为该类申请者提供网商贷。申请者个人征信的情况和店铺的收益、信誉等都会影响到网商贷的额度。那么网商贷没有额度怎么回事呢?

网商贷没有额度怎么回事
网商贷没有额度怎么回事

1、逾期情况:在用户出现逾期的情况下,那么系统就会冻结额度并将其清零。网商贷同征信系统挂钩,用户或店铺的经营状况都会影响到该产品的额度。

2、多头网贷:如果网商贷出现多头网贷的情况,系统就会将授信额度收回,以便减小借贷风险。也就是说,支付宝系统会不定时的评估用户的个人资质。如果发现用户当前的负债率过高,还款能力有所不足的话,将会影响用户的使用。

3、使用频率太低:支付宝总的放贷额度是有限的,在用户长期没有使用贷款额度的情况下,系统就会判定用户暂无贷款需求。在重新评估时就会将额度收回,将额度发放给其他用户。而且在现行政策对现金贷业务管控力度加强时,支付宝就会收紧放贷力度。

总的来说,网商银行网商贷是服务于小微企业和创业者的贷款产品,在一些特定情况下网商贷的额度会突然消失。所以想持久使用网商贷,用户一定要保持个人和店铺的信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