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开关插座怎么选择

每个人家里都有许多的插座,因为开关插座的设计,很方便控制使用插座的电器,不用时就关闭插座,又实用又安全,所以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品牌设计带开关的插座。但是面对市场上各种各样的开关插座。那么开关插座怎么选择呢?

开关插座
开关插座

1、选品牌:小厂家生产的开关或者插座质量不可靠,使用寿命短且不安全,而大多数知名品牌的开关插座有质量保证。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先关注多个品牌,再比较价格了解评价,最后购买;

2、挑款式:开关的款式、档次应该与室内的整体风格相符合,选择合适的款式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白色是主流,开关面板的颜色要与整体色调协调;

3、看外观、手感:质量好的插座使用材料稳定性强,不易变色,表面光洁平滑、无气泡,色彩均匀有质感,肉眼可以清楚的看出手感非常好;

4、掂分量:好的开关插座应当有足够的分量,开关里面的铜片是最关键的部分,如果是合金的或者薄的铜片就不会有同样的重量和品质;

5、看配件:开关插座要固定到墙面需要用螺丝拧到其底座上,这个底座的结实度也将影响开关面板的使用,现在有的品牌是用冷扎钢板制作底座,选择这种的开关插座会更加耐用。

以上就是关于开关插座怎么选择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