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铺地暖注意事项有什么

随着天气变得越来越冷,尤其是在北方,大家对于暖气的需求越来越依赖,同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也越来越追求高质量的生活,所以不仅是在客厅会铺地暖,还会考虑在卫生间铺地暖,那么卫生间铺地暖注意事项有什么呢?

卫生间铺地暖
卫生间铺地暖

1、卫生间是家庭用水最多的地方,所以卫生间铺地暖时最重要的是要注意防水,一般来说,专业的地暖安装公司在铺卫生间的地暖时,会做两次防水,一次是铺设地暖管之前,一次是全部装好之后,才能确保地暖的温度。

2、卫生间地面摆设的东西会比较多,如马桶、浴缸、面盆以及各种卫生器具,使得从下而上的温度较难散发到整个房间,影响了卫生间地暖的供热量,因此,在卫生间铺地暖时,一般按照20℃-24℃来设计。

3、卫生间地暖特别是在在冬季使用时,因为需要更高的热负荷和供热量,在选择地暖时最好选用大功率产品,可以避免需要高热量时供暖不足影响卫生间温度不够的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卫生间铺地暖注意事项有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