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分时图看盘技巧有哪些

分时图是最直接准确真实的描述价格运行的工具,是刻画股价波动最直接的图表,包含着所有图表中最形象最丰富最迅速的股价信息,让投资者了解股票目前的最即时的多空力量情况,为投资者短线精准的出击和实时判断提供了重要支持,那么分时图看盘技巧有哪些?

分时图看盘技巧有哪些
分时图看盘技巧有哪些

1、看即时股价,通过分时图的走势特征可以感受庄家的操盘手法和上攻的欲望强烈与否。上涨有序的实时走势容易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是投资者关注的重点。

2、看均价,均价是该股当日市场平均成本,是多空双方实力较量的分界线。当股价在均价线之上,说明大部分当日进场的资金都是赚钱的;当股价在均价线之下,说明大部分当日进场的资金都是亏钱的。

3、将个股和大盘分时走势结合起来看,可以看出个股和大盘的走势关系,帮助投资者意识、先知先觉地发现俱有上涨潜质的个股。

4、需要注意的是,分时图看盘只是观察盘面的一种方法,通过观察股价变化找出某些规律并加以运用。投资者切勿生搬硬套,市场中没有永恒不变的有效方法,需要不断地发现和总结,找到适合自已的交易方法,并且根据行情变化随时调整优化。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分时图看盘技巧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