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外盘大于内盘代表什么意思

内盘和外盘是股票投资者经常会听到的名词,而内盘和外盘的相对强弱也常常被投资者拿来辅助做出买卖决策,因此整我这两者的含义和联系是新进入这个市场的投资者必须要学会的一件事,那么外盘大于内盘代表什么意思?

外盘大于内盘代表什么意思
外盘大于内盘代表什么意思

1、外盘大于内盘代表市场上买方力量较强,主动性买盘的量大于主动性卖盘的量。一般情况下当股价上升时,外盘都会大于内盘。当外盘累计数量比内盘累计数量大很多,表示很多人在抢盘买入股票,这时股票价格自然就呈现上涨趋势。

2、通过外盘、内盘数量的大小和比例,投资者通常可能发现主动性的买盘多还是主动性的抛盘多,并在很多时候可以发现庄家动向,是一个较有效的短线指标。

3、但投资者在使用外盘和内盘时,要注意结合股价在低位、中位和高位的成交情况以及该股的总成交量情况,因为庄家可以利用外盘、内盘的数量来进行欺骗。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外盘大于内盘代表什么意思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