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行网捷贷怎么样

农行网捷贷作为一款农行重点推荐的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对于申请人的资信要求还是蛮高的,因此很多个人用户都有申请农行网捷贷来解决资金周转,那么农行网捷贷怎么样呢?

农行网捷贷
农行网捷贷

1、便捷程度:农行网捷贷采用纯线上申请的方式,能够自助申请、自动审批、自助用信,并且支持随时提前还款,且下款速度快,一般在当天就可以把需要的钱拿到手。

2、贷款用途:网捷贷业务用于个人消费用途,不得用于投资、理财、房地产等领域。同时不得用于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信贷政策禁止的用途。一旦发现资金用途违规,农行将按照合同规定采取措施,提前收回贷款。

3、贷款利息:在贷款利息方面,农行网捷贷的利率一般会在基准贷款利率的基础上,向上浮动10%。在现金贷市场上,贷款利率与基准利率差不多的贷款产品比较少见。因此,农行网捷贷的利息还是很给力的。

以上就是关于农行网捷贷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