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极特币的特点是什么

极特币DigiByte(DGB)一个全球性的去中心化支付网络和数字货币。受到比特币的启发,DigiByte可以进行快速交易,只需要很少或者根本不需要费用,那么极特币的特点是什么呢?

极特币
极特币

1、绝对的安全性:极特币开发超过5种高度先进的加密算法,采用分散式支付网络保证用户交易的绝对安全特性。

2、闪电交易:极特币的事务通知会在1-3秒内,每间隔30秒就会发现一回,3分钟就可以完成一次交易,未来升级以后将会更加快速。

3、权利下方:极特币交易不需要第三方或者是中间人可以直接进行交易。

4、便于使用:极特币不断增加新的功能和服务,以便于人们理解的方式让极特币用户从中获得利益。

5、创新灵活特性:极特币除了以上的特性,DigiByte还开创了DigiShield的不对称难度调整挖掘技术,DigiShield是一种广泛使用的技术,是许多其他区块链的基础。它也是第一个从单一工作验证算法到多算法挖掘的区块链。

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了极特币的特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