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非洲黄檀木的缺点是什么

非洲黄檀木在实木家具市场中也是非常常见的一种,价格相对较高,但其缺点也是比较多的,那么非洲黄檀木的缺点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非洲黄檀木
非洲黄檀木

1、质量参差不齐:由于檀木产量稀少,优质树种较为罕见,所以质量参差不齐。

2、整体感不好:檀木表面的纹理不是很清晰,所以成品给人的感觉不够清新自然,整体效果不是很美观。质量低劣的树种外观效果更差。

3、较为笨重:檀木材质本身就很沉重,所以檀木家具给人一种笨重感,平时也不方便移动。正常的情况下,檀木家具一个人是移动不了的。

4、加工难度大:檀木材质很是坚硬,加工难度系数很大,且容易开裂,一旦出现这种情况,材质就会浪费。

5、视觉效果差:檀木家具表面光滑细腻,室内温度一旦很高,就会给人一种油腻腻的视觉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非洲黄檀木的缺点介绍,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