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插电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原因有哪些

选择插电式的热水器,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热水器打不着火的情况。那么网友们知道插电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原因有哪些吗?感兴趣的网友们,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插电热水器
插电热水器

1、有可能是点火的电器出现了故障,可以直接看一下它的脉冲点火器有没有问题,如果有损坏,需要及时维修或者干脆更换一个就可以了。

2、在打火的过程中,如果出现了有火花并且有点火声,但是很快就熄灭了,也有可能是因为水压过小的原因。可以直接打开水龙头看一下,水龙头流出来的水量是否比较小。如果过小,可以错开用水的高峰期,或者因为供水管出现了问题,比如有漏水的情况。

3、如果打火的时候有火声,但是却没有火花,就要考虑是因为气滤网出现了堵塞的问题,需要清理进气的过滤网。

4、还有一个原因也会导致打不着火,因为水汽联动装置出现了故障,这时候打火也没有火花声,也没有电火花。使用时间久了之后,水汽联动会出现老化和损坏的问题,不能够推动开关,就会出现打不着火的问题。

以上就是对于插电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原因有哪些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