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申购新股要什么条件

众所周知,新股的连续涨停板数量和新股上市的市场整体环境有关。根据新股抽签规则来说,投资者这想要参加新股申购是需要了解上市新股要求的最低申购股数。而且在申购日当日,还必须有可以用于申购新股的可用资金。那么,申购新股要什么条件?

申购新股要什么条件
申购新股要什么条件

1、对于投资者来说,一个身份证号只能抽一次,抽中再缴款。也就是说,就一只新股而言,一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而且账户不能重复申购,不可以撤单。

2、此外,投资者必须持有深圳市场或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1万元以上,才能参与新股网上申购。同时投资者申购数量不能超过主承销商规定的申购上限,且不得超过持有市值对应的可申购额度。

3、投资者需要明白的是,如果在下单时不按照申购新股的规则来实行或出现错误,该次申购就会被视为无效申购。现在新股申购,系统会按照账户中持仓的股票市值来派发额度,有额度才能申购。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申购新股要什么条件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