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申购新股时间技巧有哪些

众所周知,新股中签率主要是看运气。在申购新股中签率普遍低于其他股票的前提下,掌握一些打新股的小技巧是非常必要的。而且,新股申购业务适合于对资金流动性有一定要求和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那么,申购新股时间技巧有哪些?

申购新股时间技巧
申购新股时间技巧

1、申购新股时间:上海: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深圳:上午9:15-11:30,下午13:00-15:00。

2、申购新股技巧:在性质类似的新股中,打价格更高的股票性价比相对更高。打新股结束后要记得查看是否中签,中签后要及时缴款。而且,投资者需要选择发行价比较高的新股,这种新股的申购人数会比较少。

3、在上述申购时间内申购新股是最佳的时间,过早申购或者过完申购摇号摇中的概率是比较低的。除此以外,对于闲置资金比较多的投资者,一定要注意打新股的市值是可以重复使用的。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申购新股时间技巧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