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包包拉链生锈怎么去除

因为包包使用的时间久了,或者在使用的过程中淋了雨,就会导致金属制拉链出现氧化的现象,导致包包生锈,拉链拉不动。那么包包拉链生锈怎么去除呢?我们来看看吧。

包包拉链生锈
包包拉链生锈

1、柠檬去锈法。将鲜柠檬榨出汁,滴在锈迹上,用手揉搓,直至锈迹去掉,或者用10%的柠檬酸溶液,或10%草酸溶液将污处湿润,然后泡入浓盐水中,次日洗涤漂净即可。

2、蜡块去锈法。去除包包拉链上的锈,可以用蜡块涂抹在拉链上,来回的拉数次,不但能除去拉链上的锈,而且还能使拉链顺滑,道理很简单,由于蜡和拉链上的锈摩擦,使蜡和锈混合物不同程度的掉落。

3、酸奶去锈法。先将锈迹用水浸湿,然后涂上酸奶,再抹上肥皂,即可洗干净了。

4、草酸溶液。购买草酸丸,将其融化成溶液,然后滴到污渍上进行揉搓,用肥皂水洗净另外体型则是草酸刺激性较大,操作时不要弄到眼镜里。

以上就是对于包包拉链生锈怎么去除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