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吹风机

现如今,电吹风已经成了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小家电,有了它出门前就能好好整理一下发型了,这能提升整个人的气场。市面上的吹风机多种多样,品牌和功率也各不相同。那么如何挑选吹风机呢?

吹风机
吹风机

1、在购买产品前应该清楚自己是什么发质。假如头发比较干的话,建议选择功率小一点的,这样风力不会太猛,不易损伤头发。假如预算充足的话可以选择具有智能效果的产品,它能够自动感应头皮温度,然后调节适合的温度,可以保护头发和头皮。

2、应该选择具有养护功能的产品。这样吹出来的头发会更加顺滑。想要造型独特的话,应该选择好的风嘴,扩散型的气流会更均匀,而疏散型的能够提拉发根,吹出的头发更加蓬松。假如你是直发的话,建议选择集风嘴,这样气流会更加集中。

3、购买产品的时候还要注意它有没有恒温的功能。这样才能防止头发水分的流失。此外,还要关注产品的功率,假如头发比较长或者发量多,想快速吹干的话,可以选择功率大一点的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挑选吹风机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