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城乡居民医保缴费记录怎么查询

城乡居民医保已经成为无数人每年都重点关注,并且持续缴费的医保之一,其投保门槛低,报销力度大,参保方便等优势获得了无数人的夸赞,很多人缴费之后想查询下自己历年来的缴费记录,那城乡居民医保缴费记录怎么查询呢?

城乡居民医保缴费记录怎么查询
城乡居民医保缴费记录怎么查询

1、社保官网:打开之后进行登录,在【信息查询】里面点击【个人医保查询】,即可看到自己的医保包含职工医保与城乡居民医保的缴费记录。

2、微信查询:关注参保地的微信公众号,比如“xx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直接输入居民医保按照提示查询。

3、缴费处查询:去自己参保地的缴费处申请查询,工作人员会帮你导出个人历年来的缴费记录。

4、App查询:各地缴费途径不同,能查询的App自然也不同,比如湖北省居民可以用鄂汇办app查询。

以上就是对城乡居民医保缴费记录怎么查询的方法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