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染色如何洗掉

强迫症的美眉们是不是最看不得衣服上染出的花花点点了?明知道事实是这样残酷可又无能为力,看着这些被染色的衣服只能忍痛割爱将它们打入冷宫了。其实这些染色的衣服还是有办法拯救的,妹子们只要掌握了洗掉染色衣服的方法,那些曾经好看但又被染色的衣服就不必被白白糟蹋了。

衣服染色如何洗掉
衣服染色如何洗掉

1、彩漂。超市里面有很多品牌的彩漂,可以选择合适的一款。按照使用说明将染色衣服用彩漂洗涤,可以将染色地方洗掉。但注意彩漂一般适用于浅色衣服,而且也不能滥用哦!

2、陈醋。将陈醋涂在被染色的地方,搓一搓染色情况会有所改善。

3、84消毒液。将84消毒液稀释后放进衣物漂白,但注意不要把握稀释比例和浸泡时间,否则衣服也可能褪色。

4、高锰酸钾和醋。将高锰酸钾溶于水再将被染色的衣服放进去浸泡10-20分钟,之后拿起衣服用清水冲洗。再将醋和水稀释混合,将衣服放进去,染色的地方就会被洗掉。

5、盐。将染色的衣服用水打湿再将食盐涂在染色处,用手反复搓洗后再用清水清洗。买回来的新衣服也可以在盐水中泡一泡再穿,可以防止掉色。

6、米汤。吃完饭如果剩了米汤别扔了!在染色的地方用米汤浸泡,染色可以去除。

7、小苏打。热水中溶解小苏打,将染色的衣服放进去浸泡,再用月桂叶覆盖在衣服染色处,放置一晚上,第二天清洗后染色情况会改变。

以上的就是关于衣服染色如何洗掉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