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次新股的特性有哪些

通常情况下,次新股使人耳目一新,迎合了国内投资者喜新厌旧的投资本性。上市的时候、新股的定价一般是按照市场情况,同行业的情况、机构询价、和交易所的指导综合权衡制定。那么,次新股的特性有哪些?

次新股的特性有哪些
次新股的特性有哪些

1、不稳定:次新股的走势通常是很乱的,特别是在上市炒作的那段时间,涨跌无常。这种不稳定性给操作带来非常大的苦难,需要参与者有强大的应变能力。

2、风险大:次新股的特性就是风险大,有好的利润同时就有大的风险。在股票投资中风险与利润从来都是相伴相生的,利润高则风险大。有些新股连续一字板,如果遇到了行情转弱,出来就是从涨停到跌停。

3、利润高:在开板之后继续往上走30%的次新股不计其数,100%涨幅的也不在少数。通常情况下,次新股走势都是比较凌厉,只要是能抓住次新股的投资者在抗住高风险的压力下,就是可以赚取一定的利润的。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次新股的特性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