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凉被如何选购

夏凉被顾名思义就是夏天盖着比较凉快的被子,这种被子一般是比较轻便、透气的,所以才适合高温的夏天盖。和夏凉被作用类似的还有空调被,空调被也是比较轻便柔软的,在空调房里面使用刚刚好,那么夏凉被如何选购?

夏凉被如何选购
夏凉被如何选购

1、看面料。夏季凉被中常用的优质材料是棉和聚酯纤维。通常,高质量的夏季凉爽棉被面料通常具有精致的质地和舒适的手感。劣质织物具有粗糙的手感和较大的纤维间隙。

2、看填充物:夏季凉爽优质棉被通常包括优质棉,超细纤维,鸭绒,丝绸等,而劣质夏季凉爽的棉被通常是黑色棉。一般而言,黑心棉看起来不那么光滑,有杂质,感觉粗糙,没有强度并且在撕裂时会断裂,闻着会有淡淡的酸味,如果燃烧时会有明显的刺鼻味。

3、在吸湿性和舒适性两方面,用棉质,天丝质和丝质材料制成的夏季凉被更好。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夏凉被如何选购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