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窗帘材质有哪些

装修尾期,很多用户开始准备安装窗帘,窗帘的选择和安装非常的重要,窗帘分为单轨和双轨,只有选对了窗帘才能使空间更加美观,那么窗帘材质有哪些呢?

窗帘
窗帘

1、棉类窗帘。这种属于天然材料,他使用棉花纺织生产的。用摸上去非常的柔软,透气方面很好。要是安在采光很好的房间,就不耐太阳直射,长时间一直晒着的话,会造成材质受损。这种棉类的窗帘也不可以用水洗,容易导致缩水问题。

2、麻质窗帘。具有特别好的透气性,这种窗帘材质使用起来很上档次。还有一些是丝质窗帘,流动性特别强,摸上去手感特别柔软,光滑顺溜。把它安装在卧室的话,非常的浪漫又雅致。但是这种材质的窗帘价格比较贵,日后清洁以及保养不容易。

3、人造纤维的窗帘。这种是通过加工处理过,可以抵抗紫外线,不会发生掉色的现象。可是它的手感与其他窗帘对比,就会更差点,但是价格不贵。

以上就是关于窗帘材质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