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集成吊顶安装有什么注意事项

众所周知,卫生间是家具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地方,现在有很多家庭都会在卫生间安装上集成吊顶,安装集成吊主要就是为了让卫生间里面看的更加整洁,还有一个是为了防潮。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卫生间集成吊顶安装注意什么?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卫生间集成吊顶安装有什么注意事项
卫生间集成吊顶安装有什么注意事项

1、吊顶高度。吊顶高度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和卫生间的面积大小没有很大关系,这个是和高度存在一定的问题,是卫生间上面管道离地面的距离。因为吊顶是要将顶部管道盖住,吊顶太高就会显得空间空荡荡的,过矮的话就会觉得很压抑,通常安装完吊顶以后高度是在2.5米之内就很好的。

2、安装过程。安装卫生间集成吊顶一定要多主要卫生间的湿气,卫生间是一个湿气比较重的地方,应处我们在安装时一定对施工工艺要求非常高,一般卫生吊顶都会选择轻钢龙骨,她坚硬度和防潮效果很好。

文章总结:好了,以上是卫生间集成吊顶安装注意什么的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答案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