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瓷砖上的干油漆怎么去除

在进行二手房墙面翻新时,有的业主没有做好成品保护工作,导致刷乳胶漆时油漆滴落在地面瓷砖上不好清除,那么瓷砖上的干油漆该怎么擦拭干净呢?接下来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瓷砖上的干油漆怎么去除。

瓷砖干油漆
瓷砖干油漆

1、大家可将食醋倒一些在瓷砖油漆上,静置十几分钟之后,用布反复擦拭,将油漆擦拭干净之后,在用湿抹布擦拭一遍。

2、大家也可购买油漆清洗剂,将其喷洒在瓷砖油漆处,再用纱布覆盖好,等到油漆出现膨胀情况后,可使用抹布等工具将油漆擦拭干净。在使用油漆清除剂时,要注意有些产品具有一定的毒性,要做好防护措施。

3、如果瓷砖质地坚硬,并且表面平整。我们可使用壁纸刀等工具将瓷砖上的干油漆刮掉。如果是水性油漆,我们用抹布沾点热水擦拭。大家也可用抹布沾点天那水将油漆擦拭干净,不过天那水具有腐蚀性,大家在使用时要注意安全。除此之外,大家也可用清洁油、洗甲水来擦拭油漆。

以上就是对于瓷砖上的干油漆怎么去除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