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帆布鞋挑选注意要点有什么

帆布鞋与牛仔裤一样一直是被全世界的年轻人们所喜爱,它的流行也可谓是经久不衰。现如今不管你是逛街还是做运动或出去旅游,一双帆布鞋穿在脚上,总能让自己显得年青有活力,而且穿着轻便舒适。那么帆布鞋挑选注意要点有什么呢?

帆布鞋挑选注意要点有什么
帆布鞋挑选注意要点有什么

1、看帆布鞋鞋帮。一般劣质帆布鞋面料粗糙,条纹不齐,鞋面和鞋里起皱发黄。鞋帮缝线的针距歪斜,跳线、折线,鞋的跟部有暴眼、露线现象。

2、看鞋底。劣质帆布鞋的布底松软,厚薄不均,纳底针码不齐;塑料底花纹粗糙,底槽破损,有空洞、痕印等现象,反复弯曲鞋底,会出现裂痕。

3、看鞋体和装配。劣质帆布鞋的鞋脸长短,高低相差较大,目视明显。鞋舌长短与帮口不符,鞋底墙歪斜,各部位吃帮不一致,甚至有脱帮的地方。

以上就是关于帆布鞋挑选注意要点有什么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