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用燃气表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从目前来看,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愈来愈多的住户在使用天然气,对于它的使用相信朋友们都比较熟悉,那么家用燃气表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家用燃气表
家用燃气表

1、对于这类产品来说,如果一段时间不打算使用,这时就及时关好各个地方的阀门,比方说表前、灶前等地方,同时要取出表内的电池,避免因为电池漏液而损坏燃气表,另外在每次购气候,要将气量及时的输入到燃气表内。

2、燃气表的安置要注意符合一定的要求,要看看是否贴有相关部门的合格证,同时也要注意保护,避免出现毁坏以及脱落的状况,千万不能拆卸以及损坏燃气表上的铅封,如果说这部分出现意外损坏,应当及时到对应的服务站进行核查。

3、对于燃气设备以及表盘的距离应当保持在30cm以上的间距,这样才能增加表盘的运作,同时也要定期进行检测,利用肥皂水对设备的各个接口进行检漏,如果发现有漏气的现象,要及时的进行报修。

以上就是关于家用燃气表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