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产权车库如何转让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车已经成为了现代人的代步工具,因此大部分家庭都会选择购买车位。但是有的车位是没有产权的,那么无产权车库如何转让呢?

车库
车库

1、买卖双方现场看车位的情况,虽然此车位没有产权证,但是要注意卖家当初在购买车位时,会与开发商签订《交接证明》等协议,买家有权要求卖家出示,并且查看卖家身份证,以防受骗。

2、双方谈妥价格后,签定车位转让合同,双方私下起草,或者找中介做第三方起草也可以,在合同内应详细的注明清楚车位号、面积、价格等等信息。

3、若可以找到原楼盘的开发商,尽量直接在开发商处登记,上面注明清楚车位已转让,并要求开发商盖公章;然后上物业处登记。

4、根据双方约定的时间,交付车位款项,并约定后续事宜。并上公证处做公证,证明买家的财产。

6、卖方向买方交付原与开发商签定的《转让协议》及《交接证明》,上面要注明车位已转让,并且交接车位钥匙。

以上就是关于无产权车库如何转让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