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装门套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现在不少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会选择安装木门,经过长时间使用后,会发现门套出现腐烂的情况,看着非常不美观,打算将门套进行更换,那么安装门套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门套
门套

1、在安装门套的时候,许多人认为只要采用正确的方法安装门套就可以了,却忽视了门套的质量,导致门套使用过程中极易出现腐烂的情况。因此在安装室内门套的时候,应使用质量好的门套,且安装时,必须要吃钉,这样门套安装后不易出现脱落的情况。

2、安装门套的过程中,还要重视门套的防水性,特别是卫生间的门套,如果门套的防水性不是很好,使用时极易出现受潮的情况,导致门套表面发黑,甚至会导致门套开裂,因此必须做好门套的防水工作。

3、门套底部要与地面直接接触,若选材不当,在使用的时候极易出现门扇下沉的情况,导致门无法关严,因此必须重视施工材料的选择,以免在门套维修工程中,对墙地面造成破坏,引起不必要的损失。

以上就是关于安装门套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