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pr管的优点有哪些

作为一种新型的水管材料,PPR管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它既可以用作冷水管,也可以用作热水管,那么ppr管的优点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ppr管
ppr管

1、卫生无毒:ppr管的原料无毒无味,可用于纯净水饮用管道系统。

2、耐热性能好:ppr管工作水温为95℃,短期使用温度可达120摄氏度,在温度为60摄氏度及工作压力为1.2Mpa的条件下长期连续使用。

3、耐腐蚀、不结垢:ppr管对水中的大多数离子和建筑物内的化学物质均不起化学作用,不会生锈腐蚀,不会滋生细菌。

4、重量轻、强度高,韧性好:ppr管和pvc管的区别

5、保温节能:20℃时的导热系数为0.23-0.24W/mk,仅为金属管的二百分之一,用于热水管道保温节能效果极佳。

6、管道阻力小:ppr管材内壁光滑,不会结垢,有弧形弯等配件配合,确保水流运行更顺畅。

以上就是关于ppr管优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