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零钱通有什么用

零钱通是腾讯理财通和微众银行共同提供支持,是腾讯和多家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理财服务的平台。当越来越多的人都开通了零钱通,那么零钱通有什么用?

零钱通有什么用
零钱通有什么用

1、支付功能:使用微信支付时,你可以直接选择零钱通付款,如给他人转账、发红包、给商家扫码支付等,且转出到微信零钱、银行卡或用于消费,均无手续费,十分方便,不会给你带来额外麻烦。使用零钱通付款和使用微信零钱基本无任何区别,重点在于你用了哪里的钱。

2、理财功能:零钱通资金规模不大,属于“小额高频”理财场景,相当于一种理财产品,存钱进去会得到每日(定期)收益(但也不是存多少钱都有收益,比如你存1块,它的年化率就达不到人民币的最小单位),且随存随取。而钱放在零钱里是无任何收益的,这也是为什么它推出后就开始广受欢迎的一大原因。注意:零钱通属于货币理财,即使零钱通理财的风险很小,但依旧是有风险的。

3、除了带给用户一定功能外,它还为腾讯微信带来了极大好处,如稳定、扩展用户、扩大资金量、获得理财平台收益等。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零钱通有什么用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