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理财的钱可以提前取出来吗

任何投资都存在一定风险,在支付宝理财同样不会承诺收益和保本。在选择理财钱就应该结合自身情况,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资金情况去选择,那么支付宝理财的钱可以提前取出来吗?

支付宝理财
支付宝理财

1、放入余额宝的钱也属于支付宝理财,它是可以随存随取的,所以它可以提前取出来。转入余额宝相当于购买货币基金,主要投资方向为国债、银行存款等有价证券,虽然风险很小但也不代表没有风险。

2、支付宝的理财产品均不支持提前赎回或撤销,需要等持有到期后自动赎回。如:建信养老飞月宝、国寿超月宝超、国寿周周盈、国寿安鑫360天等,而且定期产品有封闭期,封闭期间不支持提前支取的操作,但在购买时购买方式可以选择“到期赎回”,只要期限一到就会自动赎回余额宝或支付宝余额。

3、像购买基金、黄金等,只要符合卖出规则和时间,也可以随时取出,计算收益。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支付宝理财的钱是否可以提前取出来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