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爵黑卡加油优惠是真的吗

全球公爵黑卡是由上海泰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推出、一款集成式的会员权益卡应用,会员特权覆盖美食、娱乐、出行、生活、电商、旅游、购物、休闲等8大方面,很多人都质疑公爵黑卡加油优惠是真的吗?

公爵黑卡
公爵黑卡

1、目前,在全国300多个地市共有1300多家加油站可以用公爵黑卡加油享优惠,也就是说,并不是所有加油站都适用,想要获得加油优惠是需要到指定加油站的,而且像中石化、中石油不属于指定加油点,这点需要注意。

2、在使用公爵黑卡时,加油一般8.4折起,打开支付宝,在首页搜索框输入“全球公爵黑卡”,进入全球公爵黑卡-生活号,点击首页“车主加油”,查看附近是否有指定加油站,在进入加油页面,选择加油的油号、油枪号,购买优惠券,输入想要加油的金额,付款成功后出示给工作人员,让其帮忙加油即可。

3、这张黑卡并不是信用卡,不会有年费,并且一次办卡终身免费。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公爵黑卡加油优惠是否是真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