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柔纱帘面料有哪些

如今,越来越多人设计窗户都会使用双层窗帘,这样不仅可以有效遮挡紫外线,还可以起到很多的装饰效果。那么网友们知道柔纱帘面料有哪些吗?我们来看看吧。

柔纱帘面料
柔纱帘面料

1、白纱窗帘。经典的白纱一直都是窗帘选择热门,它洁白的质感,给人优雅、搭档、婉约、仙境的感觉,尤其是在微风吹起的时候,满窗的仙气。并且白纱其透光性是丝绸内最好的,即使隔着窗帘也可以在不刺眼的情况下好好享受阳光。

2、仿丝绸窗帘。仿丝绸,其实也是非常不错的材料,也有细腻的质感,舒适顺滑的手感以及青丝般的光泽感,令人爱不释手。售价也很实惠,性价比非常高。

3、雪尼尔窗帘。雪尼尔窗帘是一款高档窗帘,它质感柔软,质量厚实,表面摸上去有着华丽的绒面感,整体装饰效果非常华丽,给人沉稳大气,成熟典雅的视觉效果。本身厚实的特点,因此可以直接一锤到底,基本上可以达到百分之百遮光。

以上就是对于柔纱帘面料有哪些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