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衣服发黄如何清洗

穿白色衣服的人特别多,但是白色衣服也特别容易脏,由于我们在生活中清洗和晾晒方式的失误导致白衣服发黄,白色衣服更是没有选对洗涤用品。那么白衣服发黄如何清洗呢?

白衣服发黄如何清洗
白衣服发黄如何清洗

1、柠檬。柠檬切成片,然后将切好的柠檬片放到一个大锅中稍微煮开一下,然后晾凉,等到水变温了,就将发黄的衣服浸泡到柠檬水中,大概45-90分钟的时间,然后把发黄的地方重点搓洗一下,就可以拿出来晾干了。

2、白醋+盐。准备小半盆的清水,加入半瓶的白醋,将衣服侵泡在白醋水中,大概浸泡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然后再对又污渍的部位进行搓洗,对于比较顽固的可以在污渍上倒上一些食盐颗粒来搓洗,这样我们的衣服就可以洗干净了。

3、84消毒液。将84消毒液和清水混合后,将衣服浸泡在混合液中,大概半个小时的时间,再戴上手套进行清洗,等到污渍清理干净之后,一定要记得把衣服多用清水清洗几次,而且一定要记得戴好手套来清洗。

以上就是关于白衣服发黄如何清洗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