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里有几种借钱方式

微信不仅仅是一个社交聊天工具,上面还集成了各种生活服务功能,包括出行、医疗、娱乐、金融服务等等各方面。今天就和大家说说在微信上借钱的事。微信上怎么借钱,那么微信里有几种借钱方式呢?

微信里有几种借钱方式
微信里有几种借钱方式

微信里的借钱方式有很多种,比如:

1、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贷款产品,主要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微信用户登录微信后,点击“我”;再点击“支付”;然后在“腾讯服务”里找到“微粒贷借钱”,点击进去就可以申请借款了。不过大家需要注意,微粒贷目前采取的是邀请制,所以只有部分用户可以在微信上找到微粒贷申请入口。如果找不到入口的话,就表示暂时还没有申请微粒贷的资格。

2、贷款机构、平台公众号:很多贷款机构、平台在微信上都有官方微信公众账号,比如马上消费金融,捷信消费金融、中原消费金融等等,而这些贷款机构、平台的公众号里也有贷款产品的申请入口。客户可以关注公众号,再进入公众号里申请借款。

当然,大家注意要选择那些正规的、持有金融牌照的贷款机构、平台。不然安全没有保障,碰上高利贷、诈骗分子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