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羊茸哈德海拔多高

在我国西部有一个村庄,那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被称为是神仙居住的地方,那个村叫羊茸哈德村,那么羊茸哈德海拔多高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羊茸哈德海拔多高
羊茸哈德海拔多高

1、羊茸哈德位于黑水县奶子沟八十里彩林区精品景点“落叶松林”中心区,国道347线东侧,距黑水县城18公里,距离黑水达古冰川景区9公里。

2、北接辽阔的红原大草原,东临气势磅礴的达古冰川,位于“九寨--黄龙--大草原--冰川”的旅游环线上,是一片尚未开发的生态旅游处女地,被誉为“神仙居住的地方”。

3、羊茸哈德是一个很古朴的地方,一条弯弯的河流将大地分为两边。在一处开阔的地上,四十多栋精致的藏式小别墅错落有致地坐落在缓缓的山坡上。一边是茂密的森林,另一边是依山而建的村落,几十户村民不紧不慢过着自己的生活。

羊茸哈德藏寨是一个值得停留的地方,虽没有丰饶的物产,但它就像一处藏在每个人心里的净土,提醒着我们,要保有对自然纯净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