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静电窗帘如何保养

防静电窗帘不仅抗静电强,而且还有良好的透明度,它可以阻挡冷气和暖气的流失,能有效的防止灰尘及紫外线的侵入,那么防静电窗帘如何保养呢?请看下文介绍。

防静电窗帘
防静电窗帘

1、避免阳光的直射,如果是挂在接触到阳光处,最好可以在防静电窗帘和阳光接触的一面挂多一张普通的遮光帘,让阳光不至于直接照射着防静电窗帘。

2、应避免甲苯,香蕉水之类的高浓度溶剂及强酸,强碱溶液泼洒到防静电窗帘上面,也要避免使用不适当的工具和锐器损伤或者刮裂窗帘表面。

3、防静电窗帘的按照一般需要的配件是铁龙骨或者不锈钢龙骨,用于架起防静电窗帘,也有时是通过挂钩把防静电窗帘固定到上面,所以这个龙骨要做好定期的清洁,建议可以擦一些油在龙骨上面,防止生锈。

4、因为防静电窗帘是PVC材料制作的,老化特性较强,特别是温度偏高时,避免与明火、化学制剂或高分子油质、氯烯烃类等接触,不宜放在暖气边上,以延长使用寿命。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防静电窗帘保养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