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金手镯怎么清洗变亮

黄金手镯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精致的黄金手镯佩戴在女性的腕间,确实是能衬托出女性华美高贵的气质的,人们对黄金手镯的热情很高,所以对于黄金手镯也是比较珍惜的,那么黄金手镯怎么清洗变亮呢?

黄金手镯怎么清洗变亮
黄金手镯怎么清洗变亮

1、手镯长期佩戴会累计上许多的尘埃与积垢:可以用软毛刷蘸热水轻轻地刷洗,最好是用脱脂棉球蘸取肥皂水,配合无水酒精进行擦洗,绝对不可以用任何带有磨损的颗粒的材质擦洗,否则可能导致金的重量减轻,造成损失;

2、花露水其实是清洁黄金的好东西哦:可以沾点花露水,擦拭黄金首饰。或者用洗洁精加些温水,用细毛的牙刷擦拭黄金之后浸泡十五分钟再用软布仔细擦拭。

3、用醋酸处理污垢也是一种办法:可以先取温开水,加入适量白醋,然后将黄金金饰放入制成的水溶液中浸泡10分钟,之后用毛刷蘸热水慢慢刷洗,净水冲刷于净即可,这么刷洗出来的黄金手镯会变得灿艳非常。

以上的就是黄金手镯怎么清洗变亮的小方法,清洗方法用得好,黄金就会越带越新,希望对你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