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厨房油烟味太重怎么办

前段时间网友一直在抱怨,厨房里炒菜的时候油烟味太重,就算打开了油烟机或者排风扇,还是会有油烟味,那么厨房油烟味太重怎么办呢?

厨房油烟味
厨房油烟味

1、厨房的油烟味实在是太重没有办法忍受,可以在厨房里面煮醋,将醋放在锅里煮,等到沸腾的时候慢慢的让它挥发掉,这样可以有效的去除厨房内的油烟味,另外也可以购买一种专用的清新剂,这种清新剂是专门放在房间里的,网上市面上都有的购买。

2、可以在厨房里面放几只柠檬,将柠檬切开之后放在厨房的各个角落,可以有效的去除厨房内的油烟味。

3、在做饭的时候要及时打开油烟机,同时把窗户和门通通打开,这样可以很快的散发厨房内的油烟味。

4、在平时炒菜的时候会有很多的油垢堆积在厨房或者厨具上面,虽然没有烟雾了但是油烟味一直存在着,平时要将厨房开窗通风,保持厨房的干燥,对柜槽以及厨具定期的清洗,这样也可以去除厨房内的油烟味。

5、如果在不做饭的情况下,厨房依然有油烟味,我们也可以用白醋加入清水在锅中煮,等到沸腾之后让它自然挥发,就可以去除厨房内的难闻的油烟味了。

6、如果厨房有水槽的话,我们在用完水槽之后一定要立即的将水槽进行清洗,有条件的话可以在厨房内放置消毒柜,这样子可以有效的去除厨房内的异味。

以上就是关于厨房油烟味太重怎么办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