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让银镯子变白变亮

银镯子可以说是很多妈妈们都喜欢佩戴的视频,但是由于对银手镯的保养知识不够,因此会因为日常中一些习惯造成银镯子变色,那么怎么让银镯子变白变亮呢?

怎么让银镯子变白变亮
怎么让银镯子变白变亮

1、醋:醋有抗氧化的效果,把醋倒在化妆棉上,然后用化妆棉在银镯子的表面反复进行擦拭,就可以去除表面的氧化物。也可以先把银镯子放在醋里浸泡几分钟,然后拿出来再擦拭也可以。

2、擦银布:用擦银布可以对银镯子进行清洁,擦银布是用植物纤维作为基材的,而且还加入了抛光粉和去污成分。擦银布可以用来对银制品清洁,避免银制品出现氧化和发黑。直接用擦银布在镯子表面反复的擦拭即可,而且擦银布不需要清洗。

3、牙膏:用牙膏也可以对银饰进行清洗,因为牙膏有清洁和美白的效果。把牙膏涂在银镯子上面,再用刷子或者软布在上面进行擦拭,让牙膏充分对银饰进行清洗,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4、锡纸:用锡纸把银手镯包住,放在水中煮,水煮开之后,表面的黑色氧化物也会消失。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让银镯子变白变亮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