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背带裤的带子老是掉怎么办

在春夏季节,很多年轻的女生都喜欢穿背带裤,显得非常活泼俏皮,而且背带裤也特别好搭配,很省事。但有时候会出现背带裤的带子老掉的情况,那么背带裤的带子老是掉怎么办呢?

背带裤的带子老是掉怎么办
背带裤的带子老是掉怎么办

1、在穿背带裤的时候,被背带从背后交叉拿到前面,也就是让背带在背上形成一个X的形状,这样就可以防止肩带掉落的情况产生。

2、买两个小别针,在穿背带裤的时候,用别针把肩带和上衣固定在一起,这样就能轻松解决背带阔掉落的情况。在使用别针的时候,尽量让别针隐形一些。

3、背带裤带子老掉,原因之一可能是因为背带不够紧,太过于宽松导致背带掉落。为解决这一难题,可以把带子调紧,让其尽可能的与肩膀贴近,这样背带裤的带子就不容易掉了。

4、尝试一下不常规的穿法,比如只背一边的肩带,这样肩带承受的下垂的力比较大,所以就不容易掉落。

5、可以在背带裤和肩膀接触的位置,缝一个防滑的橡胶垫,面积不需要太大。这样就可以防止背带掉落,因为增大了肩带和肩膀位置的摩擦力。

如果是因为裤子不合适导致肩带容易掉,建议重新购买裤子,避免这种情况重复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