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针织衫怎么清洗保养

春秋季节正适合穿针织衫,保暖的同时设计的也都非常好看,单穿或者打底都是很不错的选择。针织衫的面料一般都是很亲肤的,所以可以直接贴身穿着。但针织衫怎么清洗保养呢?

针织衫怎么清洗保养
针织衫怎么清洗保养

1、针织物容易变形,因此不能用力拉扯,以免变形或影响穿衣品味。

2、针织品洗涤后应在阴凉处干燥,悬挂在通风干燥的地方,干燥时应放平,并按照衣物的原始形状放置,以免变形。

3、针织品应避免暴露在阳光下,这会损害其光泽和弹性,并使其发黄和发黑。

4、存放针织毛衣时,最好不要使用悬挂方法,因为这样容易造成针织毛衣变形。最好将针织毛衣整齐平整地存放。

5、对于绣花,贴花绣或串珠的针织毛衣,要特别注意不要在洗涤和存放期间损坏这些零件。存放时最好将其折叠到内部,请勿直接接触其他衣物,以免损坏挂钩。

6、对于成分中含有羊毛的针织毛衣,必须按照羊毛洗涤方法进行洗涤。

以上就是关于针织衫怎么清洗保养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