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加湿器怎么挑选好的

炎炎夏日,太阳的热情怎么也挡不住,水分的加速流失容易让人感到口干舌燥、皮肤干痒,眼睛干涩,此时使用加湿器补水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加湿器怎么挑选好的呢?

加湿器怎么挑选好的
加湿器怎么挑选好的

1、根据房子的面积来选择。如果20平方米的房间比较适合使用270ml/h的加湿器,40或50平方米的房间则适合选择加湿量为540ml/h的产品。

2、根据品牌选择。加湿器不是一个昂贵的家,但你不能只在家里放一个。选择加湿器当然要注意其质量和使用寿命,因此选择其品牌尤为重要。加湿器的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几十元的加湿器一般都是小工厂生产的。无加湿功能,无加湿功能。因此,不建议购买。

3、按功能选择。加湿器功能越来越齐全,如热气功能、抗菌功能、无菌加湿、银离子杀菌、自动恒湿功能等。如果注重美容,可选择有热风功能的加湿器。如果想保持室内恒温、干湿,可选择纯加湿器。

以上就是关于加湿器怎么挑选好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