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手空调外机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空调是我们现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家电,随着现在人们对房屋住宿要求的不断提高,空调也就成为了房屋的基本配置。但是现在空调更新换代的速度比较快,二手空调很多人也开始青睐,特别是二手空调外机,由于长期风吹日晒,更换的频率还是比较高的。那么二手空调外机的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二手空调外机
二手空调外机

1、看品牌:按照国内品牌,就顺着格力,美的,海尔,海信,大金、三菱等知名品牌依次选吧。

2、看外观:有无破损,铜管是否折瘪,看多几个你中意的空调,不要急于跟老板讨价还价,你急着要买,就等着老板卖你个好价钱吧,多问其他空调价钱,最后看完下面的事项,最终讨价还价吧。

3、看生产日期:看该空调是那一年的产品,一般来讲,当然是年头越少越好。如果你找不到空调生产日期,或者生产日期刚好被扣掉,那么我可以告诉你,这台空调最少在三年到五年以上了,一般两三年的空调店家不会故意撕毁或者抠掉的,他巴不得炫耀一把,好卖你个好价钱。

以上就是关于二手空调外机的选购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朋友们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