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茶桌大板什么材料可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实木大板茶桌。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茶桌大板什么材料可以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茶桌大板
茶桌大板

1、巴花实木。巴花实木大板茶桌,算是目前最受人追捧的。在如今的市场上,人们要是想买到此种大尺寸的独板茶桌,在红木中是很难找到了。所以才出现了实木大板,而巴花实木大板茶桌也是其中的佼佼者,具有高端、大气、富贵等优势。不管在哪,总是能有一席之地。当然,价格上会相对的贵些,但是其材质是南北通用的,其主要原因在于它的油性足、毛孔细。

2、奥坎。学名“绿心檀”,相对来说比较适合南方使用。而且奥坎的价格跟使用性价比都是极高的,其纹理大而粗放,因此非常适合豪气、大方的客户。此外,奥坎的颜色众多,可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3、胡桃木。胡桃木,最大的优势就是薄而稳定,而且非常的自然。但是需要经过2个月左右的烘干时间,并且在烘干过程中会出现自然的裂纹,这也就增加了它另一种美丽。之所以要烘干,其主要目的是为了控制其含水率,更好的适应北方天气。更值得一提的是木蜡油,能让你更好的感受其纹路,而且还更为环保。

以上就是对于茶桌大板什么材料可以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