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色帆布鞋褪色了怎么恢复

黑色帆布鞋是一种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鞋子,但黑色帆布鞋如果保养不好的话,比较容易出现掉色。黑色的帆布鞋如果掉色了,那么就可能无法穿了。那黑色帆布鞋褪色了怎么恢复呢?

黑色帆布鞋褪色了怎么恢复
黑色帆布鞋褪色了怎么恢复

1、丙烯上色。黑色帆布鞋褪色了可以采用丙烯上色的方法恢复,丙烯颜料水洗不易褪色,且上色度较好,可以在选择购买与帆布鞋颜色相近的丙烯颜料,然后用刷子蘸取上色,用来重新染黑帆布鞋。

2、水笔染色。黑色帆布鞋褪色了可以采用水笔染色的方法恢复,该方法的原理同丙烯上色,但是生活中水笔等材料更易得到。水笔染色的方法更适合帆布鞋黑色褪色面积较小的情况,直接用水笔涂黑色块即可。

3、干洗处理。黑色帆布鞋褪色了还可以直接将其送到干洗店,由专业人员采用还原剂、染色剂等处理就可以复原。日常避免用清洁力过强的清洗剂清洗帆布鞋,晾晒的时候也要避免阳光直射,防止帆布鞋褪色。

如果你喜欢黑色的帆布鞋,那么你在清洗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清洗的诀窍,这样就可以使得黑色帆布鞋能够获得好的养护,就可以让黑色帆布鞋穿得更加长久一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