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去除木头味小妙招有哪些

很多购买了木头家具的朋友,都会发现木头家具会存在着很重的木头味道,为了避免木头味道影响到室内的生活环境,这时就需要采取方法进行去除,那么去除木头味小妙招有哪些呢?

木头
木头

1、门窗打开:可以经常把室内的门窗打开进行长时间的通风透气,让室内可以进入新鲜的空气,让木头味道被散发到室外中去。

2、小苏打:还可以把小苏打洒在木头家具的表面和抽屉中,再让小苏打静置在木头家具上一个晚上,就可以让小苏打把木头家具的木头味道吸走了,然后只要在第二天的时候把残留的小苏打清理干净就可以了。

3、白醋和热水:也可以先把1杯白醋和7L的热水稀释在一起,并且进行充分的搅拌,再使用抹布沾一些稀释液对着木头家具的表面和内部进行不断的擦拭就可以了。

4、木炭:也可以把一些木炭摆放在木头家具的表面和抽屉中,一直到木头家具不在散发出木头味道为止。另外还可以在室内各个角落摆放一些小碗,而碗中则装一些小木炭,从而加快室内木头味道的去除速度。

以上就是关于去除木头味小妙招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